good schools guide 全職教授的教學應用神學和溝通能力

史蒂夫Korch出生於1950年。目前他是全職教授的教學應用神學和溝通能力,在西方神學院在北加州。有學士學位從拜歐拉大學M.Div歷史。西方神學院,史蒂夫擁有超過二十年的小型,中型和大型教會的經驗,並利用這些經驗作為一個部教練教會在舊金山灣區。史蒂夫Korch也有一個作者。他的第一本書,我的心渴想,已收到很好的讀者。其他書籍所撰寫的史蒂夫Korch包括來到你的感官,在退伍軍人的兒子和的存在。 “來到你的感官”回應讀者關於個人轉型的問題。字幕提供了一個高峰入冊 - 為什麼你不能改變以及如何改變這種狀況。  喬伊斯Adeleke博士獲得了本科學位,從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,並從驗光的賓夕法尼亞大學她的博士學位。她住在與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的康科德地區,很高興能運行Northpoint眼工作室,在那裡她可以體現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,good schools guide便捷的醫療照顧她值。當然,很多患者在該地區,他們是否都在忙著工作的專業人士或整個家庭,都立即被送往Adeleke博士和她的團隊,有愛心的便利性,友好性,以及頂級的眼,他們從Northpoint眼工作室接受護理。